青花鱼料理家

多识草木少识人

病态十题

1.

病态医生窥视到病人苍白皮肤里隐藏的流淌着鲜红色的血管。


“多么漂亮的血管,好想编织成红丝袜。”


2.

既然得不到那就毁了你的肉体,掏出你的灵魂,咀嚼进我的腹里与我融为一体。


“就算肉体be,我们的灵魂也是he。”



3.

她回头一笑,眼里是刚窜过的猫;是街角微笑的老爷爷;是新鲜刚摘的蔬菜。

胆小鬼男人偷偷喜欢了她很久,迷醉在自己假意肆想的希望里,神经被高度激奋。


“哈哈哈哈,她对我笑了!”



4.

现实主义者爱上浪漫主义者。为她带上玫瑰皇冠,也为她穿上水晶鞋。

下一秒教条摧枯拉朽地埋了浪漫。


“杀了任何非理性的、瑰丽的事物!我爱你!”


“疯子!”



5.

“茧”丝缠了一圈又一圈,还是有缝隙。

第二天他又捧来带着玫瑰花香的“茧”

丝。

就这样,日复一日的缠,终于成了蝶蛹的形状。


他抱着蝶蛹呢喃道:“破茧成蝶。”


ps:“茧”丝:杀了人从头颅上取下的发丝      破茧成蝶:疯魔的人希望自己的爱人能复活

(哈哈,感觉这句是变态了点。)



6.

神明想要侵占他完美的作品,天使宁愿坠入地狱。



神明轻抚着座下最宠爱的天使,亲手焚烧了那对洁白的翅膀。


“好孩子,这是为了挽救你的堕落。”



7.

梦一直围绕着暗恋的人,梦魇之魔向他抛出诱人的话“杀了他周围的人!”


染红的双手、怀里的傀儡人儿。


“你只有我了!”



8.

他的爱人是环境保护者,他为了爱人狂热的打着保护环境的口号。


私下却收藏了数不清的指骨。


他说那是对环境破坏者的惩罚,是爱他的表现。



9.

你不是喜欢冰雕吗?


你看我建造了大冰库,里面有好多冰雕!


“哦~差点忘了,你已经是最完美的冰雕了”


ps:病态到极致的爱,我爱你为了你喜欢的我把你变成你喜欢的。



10.

喜欢在你的脖子上种草莓,可是草莓印不永恒。


“你就给我纹个呗!”


“纹的也可以洗掉。”


偏执的他最终用一把小刀在他脖子上划了一个草莓。他说鲜红的血液和草莓一样甜美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随意抱梗

注明出处

评论(43)
热度(2568)
  1. 共4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